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伦敦制造带噪音的电动巴士 以提高安全性

2019/12/30 13:10 作者: 信息来源:第一电动网

  据外媒消息报道,伦敦的电动和混合动力公交车将在未来几个月变得更加嘈杂,因为伦敦公司正在试用一种新的声音系统来提醒人们车辆的存在。

hybrid-double-decker-bus-in-london.jpg

  伦敦公交网络的负责人伦敦运输公司(TfL)研发了声音,该声音通过公共汽车前部的扬声器播放,以确保弱势道路使用者的安全。TfL说,如果没有声音,这些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几乎“无声”,并可能构成安全隐患,特别是对于盲人或部分视力不佳的人。

  据报道,声音将以最高12 mph的速度在车辆倒车或停在公交车站时发出,并且声音会随着车辆的速度而变化,从而帮助人们知道公交车在哪里以及行驶的方向。

捕获.JPG

  TfL公交运营总监Claire Mann表示:“我们致力于确保最安全的公交车在伦敦的道路上行驶,并在宣布实现“零愿景”的过程中高兴地宣布这一最新发展与公交车安全标准,与广泛的利益相关者合作,并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在100条公交路线和其他路线上试用AVAS,将确保该系统具有最佳的配置,能够警告所有道路使用者安静的运行中的公交车,防止发生碰撞并造成死亡和重伤。我们道路上的伤势已成为过去。”

regent-street-with-people-passing-by-and-a-double-decker-red-bus.jpg

  同时,全民运输公司的首席执行官Kirsty Hoyle帮助TfL确保声音能够提醒残疾人注意车辆的存在,他说该组织期待试验的结果。

  她说:“了解在视觉或感觉上有障碍的伦敦街道导航的生活经验,并考虑到这一点而设计服务是包容性设计的基本组成部分。我们的残疾人士很高兴与伦敦交通局合作,找到一种可以进行现场测试的解决方案。我们对看到结果感到兴奋和感兴趣。”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