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来自未来的宝马纯电,续航最低560km,引以为傲的元素被人嘲笑

2020/01/02 09:37 作者: 信息来源:第一电动网

  宝马的电动化进程要比其竞争对手奥迪、保时捷、梅赛德斯要慢一些,但,这都不是事儿,因为,宝马正在全力将失去的时间迎头赶上。在接下去的2020年,基于宝马最热门的SUV X3打造的纯电动iX3将完成首发,而目标直指特斯拉Model 3的宝马i4车型也将紧随其后,此后的iNEXT SUV则将对准特斯拉Model X、奥迪e tron和梅赛德斯EQC,这些车型的消息已经在满天飞了。

null

  看起来,宝马纯电系列还缺一款去与保时捷Taycan和奥迪e tron GT对飚的车型。

  根据宝马内部产品计划,宝马给予其回应的是2024年推出的i6车型,TA将被定义为纯电动运动三厢车型。而宝马i6的原型要追溯到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宝马iVision Dynamics 概念车型,该款概念车的所有细节都被考虑到,显然是为投产准备,有消息称:i6将高度还原该车型。

null

  从设计上,我们不用怀疑宝马的功底,毕竟,早年前的i8就已经证明过来了。宝马i6的格栅从双肾变成猪鼻,从已经曝光的宝马新4系上,人们已经看到了未来宝马新车型的猪鼻元素,并吐槽声一片。其前盖上的特征线都径直通往猪鼻,这样的设计还是很标新立异的;分体式的大灯立体的嵌入在保险杠上,未来感很强,从现在科技而言,这两个灯带实现灯的所有功能是可能的,就看宝马是不是愿意投入资金,消费者是否愿意为此买单了。

null

  车身侧面,和现款宝马车型不一样的是,宝马i6没有太多强烈的特征,多边形的玻璃边框是下一代宝马电动家族的设计语言,此外,全玻璃车顶、隐藏式门把手都已经出现在如今的量产车上,宝马i6推出之际,该技术将非常成熟,摄像头后视镜也已经多次出现,就看2024年的法规要求了,但看起来,已经是大势所趋。

null

  尾部的造型,仿佛来自未来世界,细长的尾灯勾勒出后现代的立体主义,十分惊艳。底部护板的立体设计早已在现款宝马上采用,两侧竖直设计的空气气帘,展现出很强的运动性;蓝色饰条勾勒出“尾管”的形状,当然,纯电动的i6并没有尾管,这样的设计,可能只是为了传承。

null

  动力方面,预计将在宝马i6基础版上采用双电机驱动,动力一台为204PS,另一台为340PS,因此系统输出为544PS,并将采用四轮驱动。而高功率版本,我们按照目前宝马的叫法序列,暂且叫其i6 M,该版本将同时使用两款最大输出340PS马力的电机驱动,将直接硬杠保时捷Taycan Turbo。纯电动i6最关键的无疑是电池,届时i6将可能有两种选择:90kWh的电池容量提供560km的续航、120kWh的电池容量提供700km的续航。

null

  随着宝马纯电动产品序列的持续曝光,将此前外界针对宝马在纯电动方向上的忧犹豫不决一举击破。现在谁也没有能力来证明,纯电动汽车未来是否能够像如今的汽油车一样遍地开花,但宝马跟风奥迪、梅赛德斯、保时捷进行对赌,一旦纯电动赢得了未来,那么宝马将输得一败涂地。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