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三菱将推小型插电混动SUV车型 预计2020年亮相

2020/01/03 13:12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资源

  日前,有海外媒体爆料,三菱正计划推出一款小型插电混动SUV车型,随着该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三菱的新能源产品矩阵。据悉,新车有望在2020年下半年亮相,目前三菱已经发布了新车的预告图。

三菱将推小型插电混动SUV车型 预计2020年亮相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将采用三菱全新的设计语言,C字形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搭配细长造型的大灯组,具有出色的视觉效果。同时,大尺寸中网为前脸带来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三菱将推小型插电混动SUV车型 预计2020年亮相

  除此之外,三菱还将推出全新欧蓝德PHEV车型,新车将在雷诺和日产共享的平台生产。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一季度发布,具体时间或为2020日内瓦车展或2020纽约车展,随后将于同年秋季在海外市场发售。

  据外媒报道,三菱汽车已确定停止开发柴油车发动机,到2021年公司主销产品也将逐渐取消柴油版车型。除插电混动车型外,三菱还将计划打造混合动力车以及纯电动汽车。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