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72辆!福田欧辉拿下2020年首个新能源客车大单!

2020/01/03 15:15 作者: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2020年1月3日,福田汽车发布公告,2019年12月31日公司获得的来自于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新能源客车订单,将陆续交付2072辆福田欧辉纯电动、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及插电增程式气电混合动力客车。

  鉴于新能源汽车产销量为投资者较为关注的信息,按照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月度产销快讯中的说明(单笔低于1000辆的新能源汽车订单不再单独或汇总公告),特将2019年12月31日公司获得的来自于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2072辆新能源客车订单事项公告如下:

  相关交付标的情况:

 

  公司将陆续向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交付上述共2072辆福田欧辉纯电动、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及插电增程式气电混合动力客车,相关产销数据将在历月的月度产销公告中披露。

  本公告事项的实施,不仅有助于公司新能源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进一步推广,也有利于降低PM2.5排放,从根本上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对空气造成的污染,有效的保护城市空气的清洁。

  特此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日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