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荣威Ei6纯电动轿车曝光 续航600km

2020/01/06 10:02 作者: 信息来源:网上车市

  上汽荣威目前已经拥有庞大的新能源产品阵容,在纯电动领域布局了Ei5、ERX5以及MARVEL X三款车型。2020年,荣威将针对纯电动车型推出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与目前所使用的“律动设计”形成鲜明的区隔。而首款车型就是i6的纯电版——Ei6。根据此前消息,这款车续航里程达到600km,将于一季度推向市场。

荣威Ei6纯电动轿车曝光 续航600km一季度上市-图1

  荣威Ei6采用的是“集智设计”理念,未来也将广泛应用在荣威其他纯电动车型上,更加符合消费者对于纯电动车型的审美需求。新车一眼望去很难看到燃油车的设计元素,整体呈现一种“X”造型。前脸为封闭式设计,上方宽幅黑色饰条与两侧矩阵式LED大灯融为一体。加上上雾灯区的镀铬装饰以及下格栅的黑化处理,让整车充满时尚感、科技感以及运动感。

荣威Ei6纯电动轿车曝光 续航600km一季度上市-图4

  目前荣威Ei6的车身尺寸还未曝光,不过预计与燃油版i6以及插电混动版ei6基本一致,主打紧凑型纯电动轿车细分市场。新车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集中在比亚迪秦Pro EV、广汽新能源Aion S等车型,参考这些竞品的价格区间,荣威Ei6的补贴后起售价预计超14万元。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