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现代起亚将推44款新能源车 途胜领衔今年开售

2020/01/06 11:43 作者: 信息来源:网上车市

  现代在电气化领域的发展一直位居前列,在纯电、插电混动领域也拥有着较强的竞争力。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现代与起亚将在2025年之前共计推出44款新能源车型,较之前爆出的38款增加了6款车型,这其中涵盖了23款纯电动车、13款混合动力车,6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2款氢能车。

现代起亚将推44款新能源车 途胜领衔今年开售-图1

  根据现代、起亚表示,将在今年率先将起亚新索兰托和现代途胜的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及现代圣达菲的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引入市场。此外,现代旗下的豪华品牌Genesis(捷恩斯)也将其首款纯电动车型的计划提上日程,并有望基于联合开发的全新纯电动平台打造。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