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中国超跑?比亚迪汉预告图再次曝光

2020/01/06 16:36 作者: 信息来源:小新说车

  2019 年上海车展,比亚迪带来了一款造型极其炫酷的概念车—— e-SEED GT,定位于中大型旗舰轿车,比亚迪全新车型 " 汉 " 将在这台概念车的基础上研发打造。

  虽然它当时仍处于概念车阶段,但凭借着这台车的外观设计,比亚迪绝对是吊足了不少人的胃口,据当时的官方消息," 汉 " 计划于 2019 年年底完成上市,然而 2019 已经结束,很遗憾我们没有迎来这款比亚迪旗舰,跳票原因我们无从获知,但好消息是,比亚迪官方于 2020 年第一天公布了 " 汉 " 的效果图,距离正式发布已越来越近。

  " 汉 " 的前脸高度借鉴了概念车设计元素,Dragon Face 2.0 设计语言要比老款风格更加凶狠,中网以扁平化设计为主,同时加入了贯穿式 LED 日行灯,科技感和辨识度都所有提升。通过这种预告图还能发现,前期推出的 " 汉 " 为电动版,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作为轿跑车型," 汉 " 的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侧面层次感较为丰富,尾部加入溜背式设计,尾箱盖上方还带有小鸭尾扰流板,虽不能完整看到尾部样式,但预计 " 汉 " 也与比亚迪其它车型一样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

  得益于流畅车身造型,比亚迪 " 汉 " 有着较低风阻系数,而为了能让风阻表现更佳," 汉 " 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使整车风阻系数仅为 0.233Cd,对续航表现提升有一定帮助。

  车身尺寸方面," 汉 " 的长宽高分别达到 4950/1890/1490mm,轴距为 2940mm,整体比例与雷克萨斯 ES 处于同一级别。

  除纯电动力系统之外," 汉 " 未来还将搭载 2.0T 插电式混动系统和 2.0T 三擎四驱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前者的前桥电机动力为 150Ps,而后者使用的后桥电机动力可达 476Ps,动力表现相当可观,根据比亚迪计划," 汉 " 将于 2020 年 6 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