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宝马i3将动力电池质保里程数提升至16万

2020/01/06 16:38 作者: 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宝马将其纯电动车型i3的动力电池质保里程数,由此前的10万公里提升到了16万公里。不过,目前新的质保政策仅适用于在欧洲售卖的新车。

汽车之家

  从此次质保政策的改变可以看出,宝马对i3动力电池的耐用性还是比较满意的。之前该车动力电池的质保政策为8年或10万公里,更改后其质保政策为8年或16万公里,时间与里程数仍以先到为准;质保时间上并未发生变化,而里程数方面较之前提升了6万公里。不过,此次质保政策的变化,只针对在欧洲销售的宝马i3。

  据外媒报道称,目前宝马在售的i3车型,大部分已经搭载了容量为44.2kWh的动力电池,且较之前的老款车型而言,已经提升了不少的续航能力。宝马认为现在的i3可以轻松的实现10万公里的行驶总里程,所以提升质保政策中的里程数也是一种必然。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