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20CES:克莱斯勒将发布Airflow Vision概念车

2020/01/07 09:53 作者: 信息来源:新浪汽车

  在1月7日开幕的2020CES上,克莱斯勒将带来Airflow Vision概念车。同时,正式宣布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计划和品牌。如果这个Airflow 名字听起来很耳熟的话,那是因为Airflow 这个名字早在20世纪30年代一些流线型、外观非常独特的克莱斯勒产品上就使用过。

20世界30年代的Airflow车型

20世界30年代的Airflow车型

  新旧Airflow的一个共同点是外观非常流畅,Airflow Vision概念车外观采用了大量的曲线勾勒,甚至还有覆盖在轮车轮周围的透明轮眉。与很多电动车一样,Airflow Vision概念车的外观设计也考虑到了风阻,所以才会拥有如此流畅的曲线。

  Airflow Vision概念车车内展示了用绒面革和皮革包裹的桶式座椅,极简主义的仪表盘设,中间是信息娱乐和空调控制双显示屏。方向盘前面有一个小的仪表屏,乘客在座位正前方也有一个显示屏。克莱斯勒表示,它的一个独特功能是能够将不同的菜单和功能发送到其他用户的屏幕上,这样他们能够共享娱乐或工作信息等。

  克莱斯勒还没有明确说明Airflow Vision概念车采用什么驱动方式,但它采用了Pacifica Hybrid电气化平台。预计搭载一台V6发动机+插电混动系统,或者是纯电动四驱系统。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