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奇瑞新能源新电动SUV参数曝光 尺寸比小鹏G3大

2020/01/08 09:40 作者: 信息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获取了奇瑞新能源全新SUV(内部代号S61)的参数以及配置信息,新车基于全铝车身平台打造,共分为400/500/600km三种不同续航版本。此外,新车提供全景天窗、双12寸一体化大屏、AI智能语音控制等多项配置。据了解,新车将于2月份开启预售。

新车,SUV,奇瑞新能源

新车,SUV,奇瑞新能源

新车,SUV,奇瑞新能源

新车,SUV,奇瑞新能源

  在车身尺寸方面,奇瑞新能源S61要大于小鹏G3等同级别紧凑型SUV;在动力层面,S61则不及对手。新车将提供后驱、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未来还将推出增程式版本。值得一提的是,奇瑞新能源S61将提供三电终身质保服务。

新车,SUV,奇瑞新能源

新车,SUV,奇瑞新能源

  作为奇瑞新能源品牌向上的重磅车型,S61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以及全新的品牌LOGO,让人看不到“奇瑞车”的影子。S61是奇瑞新能源LFS全铝车身平台第二款车型(第一款为小蚂蚁),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与领克01有些相似;侧面则采用溜背造型,十分动感。新车轴距为2805mm,定位为紧凑型SUV,未来上市后将与威马EX5、小鹏G3等车型展开竞争。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