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戈恩全面反击 日产暂无回应

2020/01/09 10:12 作者: 信息来源:新浪汽车

  北京时间2019年1月8日21时,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举行个人新闻发布会,戈恩“火力全开”,直指自己被捕是一场策划已久的阴谋。新浪汽车第一时间联系到日产中国相关日方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不予评论。

图1

  新浪汽车根据戈恩在发布会上针对日方指控的收入造假、以个人名义用公司资金购置房产、被逮捕是日产和检察官密谋等问题采访了日产中国相关日方负责人。

  该负责人表示需要在明天回到公司,在评估后做出答复。

图2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