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续航400公里 佛山飞驰成功研发首款氢燃料电池牵引车

2020/01/09 12:51 作者: 信息来源:飞驰客车

  2019年我国牵引车总销量约117万辆,同比往年增长2%。在市场需求和政策共同影响下,2020年的销量仍将保持在较高的水平。但面对日益加剧的资源危机,牵引车行业为减轻压力,逐步将研发方向转移至新能源领域。

  在新能源化的趋向之下,佛山市飞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飞驰”)勇当先锋,并于近日成功研发出首款氢燃料电池牵引车。该款牵引车全长7.4米,总质量25000kg,最大允许鞍载质量达11500kg,满载质量达49000kg。在满载的情况下,续航里程仍高达400km。目前,佛山飞驰已完成牵引车的整车制造,相关测试正在进行当中。

  随着环保政策压力的加大,牵引车领域新能源化一事迫在眉睫。在未来,氢燃料的发展重点将落于牵引车行业,以推动牵引车新能源化的进程,助力我国氢能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