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重新复活 通用或将公开悍马电动车项目

2020/01/14 17:09 作者: 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有意在2月2日于美国举办的超级碗比赛期间发布一则广告,其中或宣布关于悍马电动车项目计划。不过,截止目前,通用汽车并未对此消息进行回应。

  《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称,通用汽车将进行一场包括NBA传奇人物勒布朗·詹姆斯在内的超级碗广告活动。据悉,一则30秒的超级碗广告平均成本约为500万美元(约为3458.9万元人民币),再加上请詹姆斯这样的超级明星代言人,外媒在报道中提及“通用汽车似乎非常渴望在悍马复兴进程中大放异彩”。

  《华尔街日报》在报道中也认为关于悍马电动车项目具有一定的可行性。早在2019年6月份,便有消息称,通用汽车集团内部正在推进一项代号BT1的大型豪华电动车计划,计划中的首款车型将会是一辆内部代号“Project O”的皮卡,该皮牌或将使用“悍马”品牌。其首款产品预计将在2021年底投产,或将通过现有的经销商网络与其他通用汽车一起销售。

  根据此前曝出的消息,通用已经投入了77亿美元对旗下工厂生产电动车产品进行了升级改造,改造将会在接下来的4年内陆续完成。其中底特律的Hammtramck工厂的升级费用已经达到了30亿美元,升级完成后该工厂将会用来生产电动版的皮卡和厢式货车。

  此外,通用汽车集团也正在打造一款GMC旗下的电动皮卡以及属于凯迪拉克的电动SUV,或将与内部代号“Project O”的皮卡一起在2023年正式面世。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