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前通用汽车中国CEO加盟比亚迪 任董事长高级顾问

2020/01/15 15:22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资源

  日前,比亚迪官方正式宣布,前通用汽车(中国)CEO甘文维(Kevin Wale)出任比亚迪董事长高级顾问,将为比亚迪集团的汽车业务版块提供全方位顾问咨询服务。

前通用汽车中国CEO出任比亚迪董事长高级顾问

  对此,甘文维表示,电气化和其他使用新技术的汽车产品,将会是未来的成长重点。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电气化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技术领域,比亚迪一直是领导者和创新者。我希望把我的经验,用以支持比亚迪的创新能力,并帮助他们加强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导地位。

  据了解,甘文维于1975年加入通用汽车公司,并在2005年-2012年担任通用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拥有极为丰富的全球汽车业管理经验。从2005年在任期间,甘文维带领通用汽车在华的年销量从56万辆提升到250万辆,可以说通用汽车如今能够扎根中国市场,甘文维功不可没。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