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搭双电机/NEDC续航255km 大运悦虎ES3官图发布

2020/01/15 15:26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资源

  日前,大运汽车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悦虎ES3的官图,新车定位纯电动小型SUV。据了解,新车搭载了一套由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和一台感应异步电机组成的双电机四驱系统,其NEDC续航里程为255km。

搭双电机/续航255km 大运悦虎ES3官图发布

搭双电机/续航255km 大运悦虎ES3官图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整车造型饱满,前脸采用了很有纯电动车特色的封闭式设计,加上分体式大灯,使其拥有了较高的辨识度。该车日间行车灯和远近光灯的光源,均为LED光源;其充电口隐藏于前脸中间的饰板内部。

搭双电机/续航255km 大运悦虎ES3官图发布

  从车侧来看,前、后车窗的造型,配合前低后高的腰线,在视觉效果上为车身营造出“俯冲”的姿态,使其看上去更加动感。轮圈采用了16英寸多辐式铝合金轮圈,轮胎尺寸为185/55 R16。

搭双电机/续航255km 大运悦虎ES3官图发布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相对简洁的设计风格,平直的线条搭配带有拉丝纹理的银色饰板,令中控台显得更有层次感。该车的座椅采用了皮质包裹;挡位控制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这也是纯电动车型中比较常见的设计。

搭双电机/续航255km 大运悦虎ES3官图发布

  该车的方向盘采用了比较有运动气息的平底式设计,配有多功能按键;全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为内饰增添了几分科技感。配置方面,全车车窗均带有一键升降功能;无钥匙启动、倒车影像、蓝牙电话、车联网等功能也都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由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和一台感应异步电机组成的双电机四驱系统,两电机分别安装在前后桥上。前置永磁同步电机的最大功率为62kW(84Ps),峰值扭矩为220N·m;后置感应异步电机的最大功率为6kW(8Ps),峰值扭矩为62N·m。该车配备了一块容量为33.51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下能为车辆提供255km的续航能力。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