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争分夺秒!玉柴机器助力全国各地“小汤山”医院建设

2020/02/10 09:55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当前,为了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散蔓延,全国各地的“小汤山”医院正在马不停蹄地开工建设中。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玉柴机器强力支持各地“小汤山”医院建设,与一线建设者齐心协力,共同抗“疫”。

  在河南郑州“小汤山医院”——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病区项目,玉柴紧急调配2台配备玉柴YC6TD的600kW发电机组作为备用电源,连续10个日夜不间断供现场全部设备使用,玉柴服务人员也时刻坚守各自岗位,紧密配合项目建设任务,保质保量保工期地推进“小汤山”医院建设进度。

河南郑州“小汤山”医院建设现场。

使用中的玉柴发电机组。

  在广西南宁,玉柴YC6C的800kW发电机组正强力支持广西“小汤山”医院——自治区人民医院邕武医院建设。通过需求沟通,玉柴2月2日从江苏泰兴调运YC6C 800kW静音型发电机组,连夜赶路,疾驰近2000公里的路程,于2月4日抵达南宁,投入广西“小汤山”医院建设,玉柴服务人员也早已在工地现场,帮助操作人员快速了解发电机组的使用事项。

2月2日,玉柴发电机组作为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从江苏泰兴紧急发出。

2月4日,玉柴发电机组抵达广西“小汤山”医院现场。

2月4日晚,广西“小汤山”医院的建设现场井然有序。

  在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期,玉柴机器为“中国速度”助力,打造了坚实可靠的疫情防控堡垒。除了发电动力,装配玉柴机器的卡车和工程车也在为各地“小汤山”医院建设加足马力。玉柴服务24小时全天在线,确保医疗物资抵达指定医院。

装配玉柴机器的卡车将紧缺医疗器械如期运输至贵州贵阳“小汤山”医院。

15台装配玉柴机器的中联消毒洒水车捐赠至湖北武汉,随车配带15吨消毒水。

  玉柴机器优质的产品品质和积极的响应速度受到各方的肯定和认可——

  河南郑州“小汤山”医院施工方中建七局:

  “玉柴服务响应速度快,非常配合我们,一开始就在现场手把手指导操作调试使用。这10天来,发电机组全天使用无故障,服务及时,有效保证了工期如期完成,为玉柴点赞。”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玉柴将继续行动!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