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小鹏P7最新消息:预计4月上市,最快5月交付

2020/02/11 10:12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资源

近日,记者从小鹏汽车官获悉到,小鹏汽车纯电动中型轿车P7预计将于2020年4月份上市,并于5-6月份交付。目前小鹏P7的3款预售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24.00-37.00万元。

小鹏P7最新消息:预计4月上市,最快5月交付

外观方面,小鹏P7采用了“星际”的设计语言,小鹏P7前脸部分的造型被官方称为“星际”设计语言,长条形的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是完全分开的,加上封闭式的中网造型,让新车整体看起来十分科幻,充满未来感。两侧的灯带即是日行灯又是转向灯,并且会随着车辆状态的不同有多种显示效果。

小鹏P7最新消息:预计4月上市,最快5月交付

侧面车身没有应用时下流行的多腰线设计,而是用圆润饱满的曲面钣金营造出独特的观感,并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造型。据小鹏此前公布的数据,小鹏P7的车身长度达到4900mm,轴距为3000mm,属于标准的中大型车水平,在视觉上的观感与特斯拉Model S相近。

小鹏P7最新消息:预计4月上市,最快5月交付

作为轿跑车的必备元素之一,拉风的无框车门自然不会缺席,此外小鹏P7的车门把手也同样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对降低整车风阻有一定帮助。车尾的造型同样简洁饱满,分体式的尾灯与头灯相互呼应,上方为贯穿式LED示宽灯,下方两侧为刹车灯。

小鹏P7最新消息:预计4月上市,最快5月交付

目前,小鹏P7共有后驱长续航版、后驱超长续航版以及四驱高性能版三款车型。续航方面,后驱长续航版和四驱高性能版两款车型的NEDC续航为550+km,后驱超长续航版车型的NEDC续航达到650+km。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