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电动Nikola TRE卡车 2021年在德国生产

2020/02/11 11:15 作者: 信息来源:动点汽车

除了乘用车,电动卡车也成为了新能源车的新战场,这个市场也很快进入白热化状态。尼古拉Nikola公司和CNH工业公司(依维柯卡车制造商和FPT工业动力总成品牌的所有者)向尼古拉投资了约2.5亿美元,并宣布即将在德国(乌尔姆,依维柯制造工厂)生产即将上市的电动NikolaTRE(基于新的依维柯S-WAY平台)卡车。

电动Nikola TRE卡车 2021年在德国生产

目前正在开发的NikolaTRE基于新的依维柯S-WAY平台,并集成了Nikola的卡车技术,控制和信息娱乐系统。

全电动版本的卡车将于今年9月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IAA2020商用车展览会上亮相,而2020年中期,首批原型车将进入测试阶段。值得一提的是,全电动4×2和6×2铰接式卡车的生产计划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初期投资为4000万欧元,而氢燃料电池版本预计将在两年后的2023年生产。

NikolaTre4×2规格:

在未公开的测试周期中,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249英里)。

最高720kWh模块化电池系统:

480kW连续功率输出和1,800Nm峰值扭矩的系统输出。

也将提供2轴和3轴刚性版本,GVW从18吨到26吨不等,用于城市配送和市政任务。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