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车胎还能提升续航里程?宝马研发新型低风阻轮圈

2020/02/11 18:14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资源

近日外媒流出宝马将为其纯电动车型推出全新的低风阻轮圈的消息,称以实现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以及增加车辆的行驶里程,搭载车型将包括iX3、iNEXT以及i4,首次亮相也将与2020年上市的宝马iX3一同发布。

据外媒报道的消息称,参考目前市场中已经搭载了低风阻轮圈的Model 3,与传统轮圈相比,其能耗效率提高了约10%,续航提升约3%。因此轮圈技术成为了纯电动车提高续航能力的重要手段之一,目前有多家汽车品牌都参与到了低风阻轮圈的研发中,宝马是其中之一。

宝马官方表示,新空气动力轮圈将与宝马iX3一起亮相,轮圈技术将在铝制和个性化设计的基础上,补充宝马集团的最近的研发技术。在iX3车型的测试中,新轮圈帮助iX3的功耗再次降低了2%的总体效果,从而将续驶里程扩大了10公里。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