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北汽董事长致信员工:坚决打赢防疫情稳经营双线战役

2020/02/13 09:40 作者: 信息来源:北汽集团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今日发布《坚决打赢“防疫情、稳经营”双线战役——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

徐和谊在信中表示,风雨之前,北汽砥砺发展跨上了新台阶。风雨之后,北汽要以业绩诠释奋斗。

据了解,自疫情爆发,北汽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当中,累计捐赠4300万元,并竭力生产负压救护车运往武汉,超4000台负压救护、物流交通等车型参与武汉救治工作,彰显国企的责任和担当。

北汽董事长致信员工:坚决打赢防疫情稳经营双线战役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