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复工在即 特斯拉线下门店2月17日起陆续营业

2020/02/13 09:41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资源

此前,受新型冠性肺炎疫情影响,特斯拉于2月2日暂时关闭了在中国大陆的所有线下门店。近日,特斯拉方面表示,这些线下门店将于2月17日起开始陆续营业。此外,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也已经在2月10日恢复生产。

复工在即 特斯拉线下门店2月17日起陆续营业

特斯拉公司全球副总裁陶琳此前表示,特斯拉Model 3原本计划在一季度集中交付,但受到疫情影响,国产Model 3的生产线出现了10天的“空档期”,原计划春节后2月份交付的车主将会受到影响。2月10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复工,开始全力生产国产Model 3,后期会在疫情好转后逐渐提升产量。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