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小鹏汽车新服务:为部分G3车主推出延迟还款政策

2020/02/14 10:20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资源

记者从小鹏汽车官方了解到,小鹏融资租赁、中国银行、平安银行三家合作服务机构在疫情期间推出延迟还款政策。

主要面向因疫情原因不能按时或足额还款的医护系统人员、疫情相关患者、受疫情影响耽误还款的小鹏G3车主,该政策可根据车主的实际情况给予延期还款、减免罚息、征信保护等还款保障服务。

下载 (2).jpg

此次延迟还款政策的推出,主要是为缓解车主因疫情原因导致经济压力增大等问题。

在2月12日小鹏汽车推出【医护体系人员特殊政策】。即日起至3月31日,向全国的医护体系人员推出小鹏G3特殊购车政策,提供8000-50000万元的现金优惠。

据悉,该政策只针对医护体系人员(包括医生、护士、医学教师、医学生、医学研究等从业人员)及其直系亲属,购车时需带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从业资格证、劳动合同、社保、学生证等可证实真实身份的材料)与当地体验中心联系购买,销售人员会根据所选的配置直接执行特殊购车政策,所购车辆与市面销售G3无异。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