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基于MEB Entry平台 奥迪计划推出微型纯电动车

2020/02/18 10:41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资源

近日,奥迪产品营销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计划为欧洲市场研发尺寸更小的纯电车型。同时表示,奥迪在制造小型,甚至微型电动车方面有很多种方案,既可以选择MEB平台,也有MEB Entry平台可以选择。

基于MEB Entry平台 奥迪计划推出微型纯电动车

大众在2019年推出了MEB Entry平台,它被大众认为是供应链到制造流程都十分全面的一个平台,大众旗下的各个品牌都可以以这个平台为基础研发小型/微型电动车。这个平台兼容不同车身尺寸和电池组的车型,最小的电池组也可以带来约124英里(200公里)的续航里程。最关键的一点是,该平台下的车型成本都不高,大众曾表示该平台下的产品售价都将低于特斯拉Model 3,最快会在2023年推出一款微型纯电动车。

基于MEB Entry平台 奥迪计划推出微型纯电动车

在2019年的上海车展上,奥迪曾经展示了AI:ME概念车,这款微型纯电动车采用了功率可达125kW的电机,此次公布的这款微型车不知会不会是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