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事故

保时捷首款电动汽车Taycan在北美首次自燃

2020/02/19 11:48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一辆保时捷Taycan电动汽车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房屋内自燃。保时捷Taycan电动汽车在美国于去年12月份交付了首批130台,此次自燃的车辆就是这一批其中之一。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是保时捷Taycan在车主家车库中发生自燃,同时车辆起火燃烧并且点燃了车主的房屋,损失严重。

目前厂家和调查相关人员已经进行了现场鉴定,只不过具体原因细节尚未公布。

从保时捷Taycan电动汽车自燃事故的实际状态特写中可见,车身焊接得以留存,车顶及全车内饰以及车库内部的装饰材料被烧毁。因为不确认这台停放在车库内的保时捷Taycan电动汽车,是否处于充电状态或完全熄火(下电)停放状态时引发的自燃事故。

保时捷方面表示,已知晓此次事件,这是第一起涉及Taycan的自燃事件,并称没有人员在此次事件中受伤。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