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奇瑞控股捷途推疫情关怀服务 车主可免费升级空调过滤系统

2020/02/19 13:25 作者: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当下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保证捷途车主们安心用车,奇瑞控股捷途拿出3600万元,针对性的推出了达到“N90”过滤级别的空调过滤系统升级方案,捷途车主们可在线预约当地经销商进行免费升级。

奇瑞控股捷途车主可免费升级空调过滤系统

据悉,2月20日-4月30日期间,捷途车主均可以通过400电话、捷途App、“多对一”车主服务群等多个渠道进行预约升级。部分具备条件的地区和经销商,还可提供上门取车和整车消毒后上门交车等服务,车主可以不出门就能完成相关升级。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