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与爱同行,硬核战“疫”!开沃集团、天美雷霆出击口罩生产!

2020/02/24 11:15 作者: 信息来源:开沃集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势汹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应对随着各地复工复产、口罩依旧奇缺的现状,天美汽车积极筹备口罩生产设备和生产线。天美汽车医疗生产线预计在3月上旬正式投产。

e1.jpg

  口罩日产40万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注意到口罩紧缺的情况后,天美汽车创始人、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董事长、创维集团创始人黄宏生主动探索支援疫情防控的务实措施,第一时间研究新建口罩生产线的生产与技术可行性。经过紧急商讨,天美汽车决定投资数百万元,规划3~4条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产能预计合计30~50万只/天。黄宏生亲自指挥落实,预计在3月上旬,天美汽车医疗生产线正式投产。

e2.jpg

  投产后,口罩供应不仅能满足天美汽车和开沃集团的复工需求,保证员工健康安全,而且可以支持上下游供应商、合作伙伴的复工需求。同时还能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徐州地区提供公益性的口罩捐赠;并在政府指导下为当地居民提供平价口罩,缓解口罩紧缺购买困难的现状。尽力为国家疫情防控,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抗疫行动不间断

  除了本次对口罩的紧急援产,天美汽车创始人黄宏生还希望能为防控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在获知防疫专门医院建设的消息后,黄宏生第一时间带领创维集团、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和天美汽车,向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捐赠电视、净化器等设备,总价值数百万,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应尽力量。

e4.jpg

  在联合创维集团捐助武汉火神山医院所需物资后,黄宏生再次代表开沃汽车集团为武汉疫情防控捐助现金100万元。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天美将尽最大努力,与子同袍,并肩战“疫”。我们坚信,冬将近,春可期,山河无恙,“明”天将更“美”!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