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广汽新能源Aion V最新消息:4月份开启线上预订

2020/03/25 18:09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资源

近日,记者从广汽新能源官方获悉,Aion(埃安)系列第三款车型Aion V将于2020年4月份开始接受线上预订,并有望于2020年6-7月份正式上市。据悉,Aion V将基于广汽新能源GEP 2.0平台打造,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

广汽新能源Aion V最新消息:4月份开启线上预订

广汽新能源Aion V最新消息:4月份开启线上预订

通过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延续了Aion家族设计语言,整体线条凌厉而富有力量感。头灯采用了全新样式,配合左右贯穿的窄格栅设计,让前脸看起来很犀利。车身侧面采用了黑色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也得到继承,令车侧看起来时尚而富有运动气息。车尾的造型比较圆润敦实,尾灯取消了贯穿式设计比较遗憾。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6/1920/1728mm,轴距2830mm。

广汽新能源Aion V最新消息:4月份开启线上预订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台来自日本电产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续航达600km版本车型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达到173Wh/kg,NEDC工况下的能耗为15.4kWh/100km,整备质量为1930kg。NEDC续航520km和500km版本车型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均为170Wh/kg,百公里能耗分别为15.7kWh和14.9kWh,整备质量均为1860kg。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