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总投资25亿元,亿纬锂能湖北荆门动力电池项目开工

2020/04/02 14:11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汇

3月31日,荆门市举行2020年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49个亿元项目总投资为166.3亿元。其中,亿纬锂能高性能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计划总投资25亿元,占地310亩,是亿纬锂能在荆门布局的第四个厂区、第六期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

荆门市发改委负责人介绍,当天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中,先进制造业项目34个、现代服务业项目4个。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该市对冲疫情带来的影响、确保完成全年发展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对于进一步提升产业层次、优化产业结构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作为项目集中开工的主会场,荆门高新区有3个新能源电池产业链项目开工。据了解,亿纬锂能这个项目建成后,湖北亿纬动力年产能可达21.5GWh以上,年产值将超过150亿元,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锂电池研发生产基地。

作为绿色家居之都的东宝区,迎来了中国办公家具行业领军企业海太欧林集团。该集团在东宝工业园打造定制办公家具华中制造基地,计划投资15亿元,占地400亩,包括厂房、仓库、综合楼、设计研发中心、职工宿舍及其他基础配套设施。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各类办公家具100万套,年产值达15亿元。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