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可承载多车型 Karma公布E-Flex电动平台

2020/04/03 16:07 作者: 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Karma汽车公布了旗下首个电动平台——E-Flex,该平台值一款可承载多种新能源车型的研发制造,包括日常代步的家用车以及高性能的超级跑车

已被中国万向集团收购的美国电动车企业Karma最新发布的E-Flex平台,是一款以滑板式底盘为基础的电动化平台。该平台将动力电池融入底盘之中,通过研发不同的车身来实现不同类型的产品。据官方介绍,以此平台打造的车型将覆盖从日常代步工具到高性能超跑的多个级别。

Karma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Kevin Pavlov表示:“未来,我们将基于新开发的E-Flex平台打造五大类产品,共22款车型。除了各车型间的造型与配置会有所区别,动力电池包以及电驱动系统也将会推出不同规格的产品。当然,我们会根据制造商的要求和优先级,为其提供比较符合广泛的市场需求的产品。”

此外,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该公司打造的2020 Revero GT增程电动车就是基于E-Flex平台打造而来;而且,在未来几周的时间内,还将推出其他增程电动车以及一款纯电动车平台和一台概念车。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