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

特斯拉Q1交付量达88400辆 创新高

2020/04/03 16:18 作者: 信息来源:腾讯汽车

特斯拉的第一季度,依然是成功的。

根据特斯拉最新公布的产销数据,今年1-3月份,特斯拉共生产近103,000辆新车,交付量接近88,400辆,不仅创下第一季度历史新高,并且超出分析师的预期。而在去年的第一季度,特斯拉共交付了63,000辆新车,包括50,900辆 Model 3和12,100辆Model S/X。

从车型来看,今年第一季度Model S/X的产量为15,390辆,交付量为12,200辆;而Model 3/Y的产量和交付量分别是87,282辆和76,200辆。此前分析师预测的是,Model 3/Y的交付量总和为68,674辆,Model S/ X的交付量为11,234辆。

上述分析师的预测,主要是考虑到新冠疫情导致特斯拉上海工厂和美国工厂的短暂停产。如果不考虑新冠疫情的影响,分析师预测,特斯拉或可交付95,528辆新车,其中Model 3和Model Y的交付量为81,478辆,Model S和Model X的交付量为14,050辆。

受此消息提振,特斯拉股价在盘后交易中的涨幅高达17%。

这也是特斯拉交付Model Y后首次公布产销数据。特斯拉于1月份开始生产Model Y,并从3月份开始交付,较既定计划均大大提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曾经表示,Model Y的市场需求量将超过特斯拉其它车型的总销量。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新冠疫情导致加利福尼亚工厂停产很有可能影响Model Y未来的产量。

关于上海工厂,特斯拉则表示,尽管困难重重,但是长海工厂的产量依然在不断刷新纪录。Webush分析师Daniel Ives指出,虽然未来几个月挑战会很大,但是随着中国市场的产量和交付量开始回升,在未来几个季度中将会是重要的增长力量。

在2019年年度财报会议上,特斯拉高管称,2020年的交付量将“轻松超过”50万辆。截至目前,特斯拉尚没有因为新冠疫情修改这一预期。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