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广州:全年安排4.5亿元汽车更新换代消费补贴

2020/04/03 16:19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证券网

4月3日上午,在广州市第64场疫情防控新闻通气会(商旅文惠民消费专场)上,广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林国强介绍说,为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由广州市商务局主办,各区商务部门、各行业协会和全市主要商贸企业共同参与的花城盛“惠”·快乐“广”购全城联动促消费活动今天正式启动。广州市各大商圈、百货零售、餐饮企业将在4月-5月统一主题、统一标识开展全城联动消费促进活动。

林国强说,本次促消费活动主要包括轻松e购·便捷新体验、家电焕新·品质新生活、汽车换代·惠民大补贴、品优广州·全城欢乐购、食在广州·美食大寻访五大板块内容。

在轻松e购方面,组织商家抓住疫情防控下市民消费习惯变化的趋势,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线上消费意识和消费习惯,让更多的企业和市民体验电商带来的消费安全、高效和便利。进一步推广线上线下融合,让市民便捷实惠的消费。

在家电换新方面,组织指导家电销售重点企业联合家电生产厂家,采用发放补贴券、套购立减、内购会等形式,助推家电市场消费。重点推动4K彩电、5G手机、智能家电等新兴消费热点产品的销售。国美电器、苏宁易购等企业将陆续开展亿元消费补贴活动。

在汽车换代方面,对购买新能源汽车、置换二手车购买新车等开展补贴,落实广州市汽车消费促进措施、新能源汽车综合性补贴、置换补贴等政策,加强政策宣传力度,营造汽车消费氛围。政府全年安排了4.5亿元汽车更新换代消费补贴。

在超市消费方面,华润万家等超市企业也将开展亿元消费券派送,每个市民都可以申领一定数额的消费套餐。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