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

烟台市:4月起购“烟台造”车型每车补贴2000元

2020/04/03 16:46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资源

4月1日起,凡在指定经销商购买上汽通用东岳基地本地产车型,并在烟台市内上牌,给予市民每辆车一次性购车补贴2000元,总补贴金额100万元。这是提振服务业、降低疫情影响的硬核措施之一。

据悉,凡是到指定经销商购买上汽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本地生产车型的烟台市民都可享受这一大礼。“烟台造”车型是指别克昂科威、别克昂科拉GX、别克新凯越;雪佛兰创界、雪佛兰沃兰多、雪佛兰新科沃兹的。市民可到西上海申达、华洋大通、君通华达、君通美达4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前500辆均有机会享受补贴。

具体申报流程:第一步,购车人到指定经销商购买销售车辆,按照最终销售价格开票、付款。第二步,车辆在烟台市内上牌后,购车人到经销商处留存身份证明、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销售发票等证明材料,满足条件的购车人到指定经销商领取2000元购车补贴。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