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179款车型入选!工信部发布第31批新能源免税目录

2020/04/24 19:17 作者: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4月24日,工信部发布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十一批),其中,共有30款乘用车,纯电动车型27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3款,比亚迪BYD7002BEV7、东风汽车D60EV在列。

政策原文如下:

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十一批)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2017年第172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第17号)的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国家税务总局等部门对企业提交的申请进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的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十一批)、《汽车生产企业名称变更名单》予以公告。

附件:1.《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十一批).doc

2.汽车生产企业名称变更名单.doc

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税务总局

2020年4月20日


一、纯电动汽车

(一)乘用车

未标题-1.jpg

(二)客车

未标题-1.jpg

未标题-2.jpg

(三)货车

未标题-4.jpg

(四)专用车

未标题-5.jpg未标题-6.jpg未标题-7.jpg未标题-8.jpg

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一)乘用车

未标题-9.jpg

(二)客车

未标题-10.jpg

(三)专用车

未标题-11.jpg

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消耗量仅包括传统燃料/不含电能折算。

三、燃料电池汽车

(一)客车

未标题-12.jpg

(二)专用车

未标题-13.jpg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