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全新讴歌MDX专利图曝光!将于2020年内发布

2020/05/07 09:51 作者: 信息来源:第一电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出一组全新讴歌MDX专利图。从图上来看,整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且整车尺寸也有所增加,整体来看车身更加魁梧一些。据悉,全新MDX将于2020年内发布。

外观来看,讴歌家族化经典的钻石切割样式的五边形格栅在讴歌MDX上显得更加直立,并且下方进气口采用横贯的设计给人以更强的运动感。侧面来看,作为一辆7座SUV,C、D柱设计给人以更强的立体实际,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宽阔一些。

112112.jpg

尾部设计方面,全新MDX造型犀利,但整体少了激进的棱角设计,视觉效果更加沉稳,并且加入的双边共四出排气也让这款车更具辨识度。

11211231.jpg

最后便是动力方面,全新MDX采用最新研发的3.0T 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300马力,并且讴歌品牌主打的SH-AWD四驱系统也搭配其中。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