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为解决充电难题 奥迪开发出多合一充电系统

2020/05/08 10:15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资源

记者从外媒了解到,奥迪开发出了一套集装箱式汽车充电系统,储电量约为1000kWh,总充电功率1200kW,能够同时为三辆电动车充电,并且还可通过拖车将其便捷运输。

据悉,该集装箱式储电装置使用了奥迪回收e-tron的老旧电池组,采用了快速充电站的技术,开发了这套功能强大的充电系统。

为解决充电难题 奥迪开发多合一充电系统

此外,该套充电系统接入当地电网后,在完成动力电池梯次利用的同时,奥迪这套系统能够“平峰填谷”,在用电高峰时段将本地电网上的压力降至最低。

值得一提的是,该套充电系统的外观设计也非常酷炫。奥迪将充电系统内置在一个集装箱中,集装箱两侧则采用类似跑车鸥翼门的设计,在充电时自动张开,除了造型科技酷炫之外,还能为充电车辆起到遮阳避雨的作用,美观及实用性俱佳。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