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名爵发布“Mission 100”全新品牌战略 18个月将推7款车型

2020/05/18 10:16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网汽车

日前记者从上汽集团名爵获悉,上汽集团名爵于近日正式发布了品牌全新战略“Mission 100”。

据介绍,之所以命名“Mission 100”,是名爵瞄定在2023年,即品牌诞生的第100年,将做到产品热销到全球100个地区,达到全球年销量100万辆,力争做到用户满意度100%,即“3个100”的整体定位。

在此次发布的名爵全新品牌战略中,数智科技被提到第一位,据了解,名爵将建立全球汽车数字化新零售第一品牌,并落地“数字化”新零售新模式,保证用户体验的“实时在线,一键即达,高度透明,体验承诺”,将从品牌升级、产品设计、研发制造、营销、全生命周期服务等各关键环节全面落地数字化。且强化“用户、经销商、车企”三位一体的“命运共同体”。

根据数据统计,名爵在2019年总销量约为29.8万辆,其中,海外销量约为13.9万辆,同比增长了90%。2020年第一季度,名爵海外销量同比增长113%。在产品方面,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曝光的名爵Cyberster Concept概念跑车,迎合了年轻一代对时尚潮流的追求。此外,名爵在未来18个月里,还将有7款产品投放市场,包括“超宽体领潮轿跑”名爵6等一系列重磅量产车。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