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法拉利首款纯电车型预计2025年后问世 将使用革新技术

2020/05/18 10:21 作者: 信息来源:第一电动网

近日,据外媒报道,首款纯电版法拉利车型预计将于2025年后问世,法拉利首席营销官恩里科•加利拉(Enrico Galliera)表示,法拉利的首款纯电动产品将使用最前沿的革新技术,确保其能够延续品牌传统。尽管目前法拉利还没有明确该款电动汽车的计划或时间表,但今年早些时候曾有法拉利提报的专利曝光,显示其正在开发一款四轮驱动的双座跑车,每个车轮都将由单独的发电机驱动。

1-ferrari-ev-patent-sketch.jpg

此前,加利拉曾表示,法拉利至少在五年内都不会考虑推出纯电车型,也不会因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等新型豪华超级电动车制造商的出现而加快布局纯电产品。

加利拉认为虽然有一些竞争对手带着新技术进入市场,但这对法拉利来说并不是问题,因为法拉利总是聚焦于特定的市场。同时他表示电池技术还没有发展到足以满足超级跑车的需要。在未来5年,这些技术还不能够满足法拉利的需求。

加利拉始终强调法拉利并没有排除推出纯电产品的可能性,但推出时间完全取决于技术发展。一旦电动化技术得到充分发展,法拉利就能够生产出符合其市场定位的纯电动产品。他还表示如果法拉利研发新技术,那么就一定会在第一时间把这些技术导入到市场中。这就是法拉利一贯对待新技术的态度,新技术的发展已经100%融入了法拉利的产品DNA当中。

加利拉还补充道:”全新的SF90 Stradal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向人们展示了法拉利车主对电动化技术的开放态度。我认为我们的客户喜欢在清晨使用电动车模式,安静地离开家,然后就可以使用引擎,感受法拉利的声浪。”

2-ferrari-sf90-stradale-plug-in-hybrid-static-front.jpg

当被问及如果英国计划在2032年全面禁止销售非电的汽车,法拉利是否还能在英国正常经营时,加利拉表示:“我们肯定会满足所有地区的市场规定,但我们并不会因为这些规定而被迫制定特殊规划。”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