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国网什马与滴滴青桔达成战略合作,涉及共享电单车、换电领域

2020/05/22 10:37 作者: 信息来源:新京报

5月20日,滴滴出行旗下青桔品牌与国网电动汽车公司旗下国网什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两轮出行能源服务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应用于绿色出行行业。

作为本次合作的首个项目,双方共同运营的共享电单车业务也在江苏宿迁正式通电开城。在宿迁之后,全国更多的试点城市也将接入。

双方除了在共享电单车的后续运营、供应链的融资租赁、电单车电池标准的统一等方面共同打造共享出行领域“运营增效”的新模式之外,不断推进出行工具的电动化。

国网什马是国家电网全资子公司国网电动汽车公司和什马出行共同投资的合资公司。未来在滴滴及青桔的数据系统与城市模型的基础上,国网什马将提供多样化的产品服务,缩短车辆蓄能供给响应时间。

“与滴滴青桔携手共同推动共享电单车的数字化发展,积极引领二轮充换电新的标准与技术,全面布局低速电动车充换电市场,为用户和社会运营商提供更多智能充换电解决方案。”国网电动汽车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全生明表示。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