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造型大气辨识度高!红旗E115量产版实车曝光

2020/05/26 09:37 作者: 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国内互联网平台发现了红旗E115量产版的实车视频,新车定位于一款大型纯电动SUV,并计划于年内正式发布。

『图片来自抖音原视频截图』

从视频截图来看,红旗E115量产版相比概念车在前脸设计上进行了部分调整,但整体来看依然保持了较为大气的最新家族化风格。直瀑式进气格栅造型搭配L型日间行车灯,使得前脸辨识度非常高,中央为贯穿式红旗LOGO造型,看起来非常独特。

『图片来自抖音原视频截图』

侧面来看,除了超长的车身之外,新车在前翼子版处增加红色装饰,同时新车的C柱和D柱采用镀铬设计,并且镀铬装饰条环绕整个尾部,造型令人印象深刻。相比之下,贯穿式尾灯组造型独特,其中刹车灯面积较大,视觉效果非常醒目,同时后包围采用镀铬运动装饰件进行点缀。

『图片来自抖音原视频截图』

红旗E115为纯电动车型,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其动力信息。根据网上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km,0-100km/h加速时间或小于4s。它将采用四轮驱动形式,并配有7种驾驶模式。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