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全新奔驰GLC测试谍照曝光 有望2021年底正式亮相

2020/05/26 09:38 作者: 信息来源:第一电动网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GLC的测试谍照。新车尺寸相较现款变大,继续基于新C级相同的MRA模块化平台打造。据悉,新车或将于2021年底或2022年初正式发布。

all-new-mercedes-benz-glc-class-spied-for-the-first-time-could-be-a-2022-model-144085_1.jpg

外观方面,虽然谍照伪装程度较高,但一些细节还是能略探一二。首先,体型上面,全新一代GLC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都有一定的加强,不排除未来会增加7座车型的可能。细节设计方面,车头的中网面积变得更夸张,两侧头灯似乎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三角设计。新车后视镜不再位于A柱的底部,位置转移到了门板上。门把手的位置也调整到更低的位置,位于车身腰线以下。

all-new-mercedes-benz-glc-class-spied-for-the-first-time-could-be-a-2022-model_7.jpg

尾部方面,通过谍照轮廓来看,新车或将于GLE十分相似,上宽下窄的设计也是奔驰惯用的设计手法。

all-new-mercedes-benz-glc-class-spied-for-the-first-time-could-be-a-2022-model_11.jpg

内饰方面,预计新车将采用与此前曝光的全新C级类似的设计风格。这样的设计也被奔驰全新S级所使用。仪表盘和大屏采用分离设计,整个中控区一体式排列,全新一代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也将搭载在全新GLC上。

timg (1).jpg

此前曝光的全新C级内饰谍照

下一代奔驰GLC预计将在2021年底或2022年初正式亮相,“轿跑”版本也将在标准版之后发布。新车很可能全系采用48V轻混技术并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车型,第二代EQC车型很可能作为纯电动版本,规划进GLC家族。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