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电动悍马预告视频发布 将采用可拆卸车顶 2021年交付

2020/05/26 09:43 作者: 信息来源:第一电动网

原定于5月20日发布,但受新冠疫情影响推迟的电动悍马,近日又有了新消息。在GMC官方发布的一则预告视频中显示,新车将采用独特的车顶设计。电动版悍马基于通用BT1 EV平台打造,WLTP续航里程预计为400英里(约640公里左右)。据最新消息,新车有望在2021年秋季正式上市。

new-2022-gmc-hummer-ev-confirmed-with-open-air-design-removable-roof-panels_2.jpg

视频截图

从这则视频可以看出,车顶有三个开口,都为露天式,视觉效果非常特别。据GMC介绍,新车将配备可移动式的车顶,这样的设计并不是唯一,我们在Jeep脚斗士上也能看到。但两车谈不上竞争对手,预计电动悍马的定位将高得多。

gmc-hummer-ev-rendering.jpg

此前发布的新车假想图

动力方面,纯电动悍马预计拥有735kW(1000Ps)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可达15591Nm,0-96km/h加速时间为3秒。这款车还支持800V快充,最大充电功率可达350kW。

电动版悍马将推出SUV版和皮卡版两种车型。这样一台动力暴躁又兼具性格安静的重型机器如果上了一个绿牌,回头率一定秒杀特斯拉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