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全新力帆迈威动力升级 搭纯电驱动系统 续航超400km

2020/05/27 09:46 作者: 信息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全新力帆迈威EV车型的申报信息曝光。从造型设计上来看,新车相对于此前停产的版本差别并不是太大,但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换搭了最大功率为105kW的纯电驱动电机,续航里程也有所提升。

外观设计上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纯电动车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并用贯穿的镀铬线条进行勾勒。在车头两侧,新车搭配有大尺寸头灯,周围还有蓝色专属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该纯电动车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80、1770、1730mm,轴距为2720mm。在车身侧面,新车搭配有双色铝合金轮圈,年轻化效果显著。来到车尾,新车还采用大尺寸分体式尾灯,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点缀。

在配置上,新车可选装全景天窗、不同样式进气格栅、后视镜、车顶饰条等供消费者选装。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5kW。此前,老款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405km,新款车型正式上市后其续航里程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