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事故

传特斯拉Model 3刹车失灵后碰撞起火

2020/06/18 11:32 作者: 信息来源:新浪汽车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一辆特斯拉Model 3在驾驶过程中突然自动提速到127km/h,无法控制车速,刹车失灵,导致最后发生碰撞而起火。

热浪|网传特斯拉Model 3刹车失灵后碰撞起火

对此有网友评论称可能是“行驶过程中推送了系统升级”,当然,也有网友认为这只是旁人的描述,并未得到证实,还是需要特斯拉官方出面给个准确说法。

事实上,特斯拉近来在华始终是“负面”缠身,芯片减配、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主被“割韭菜”都是历历在目,但怎奈特斯拉的销量依旧是一骑绝尘,看来认为特斯拉“真香”的消费者并不在少数。

然而作为一个准备在中国市场长期发展的品牌,还是要认真对待本土消费者,否则此前建立的品牌力总有一天会消耗殆尽的。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