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主要服务21辆电动巴士!西门子公交充电设施项目将启动

2020/06/23 10:30 作者: 信息来源:CNMO

据外媒INSIDEEVs消息,西门子本周宣布了其在德国本土市场上两个主要的电动公交充电基础设施项目。

  该项目计划从莱比锡开始,西门子将为莱比锡Verkehrsbetriebe(LVB)的21辆VDL电动巴士车队建立仓库以及安装道路充电器,包括21个100kW Sicharge UC 100仓库快速充电器(总计2.1MW)以及5个450kW Sicharge UC 600机载充电器。

  “公交车将在晚上或其他运行间隙使用21 Sicharge UC 100充电单元进行充电,充电功率高达100kW。在两种系统中,连接都是通过接触罩实现的。这意味着:就像电车一样,公交车将配备受电弓,该受电弓可自下而上进行充电。车辆将通过安装在引擎盖中的接触轨自动充电。”

  第二个项目在纽伦堡启动,在Verkehrs-Aktiengesellschaft纽伦堡(VAG)的仓库中将安装20个Sicharge UC 200充电器(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