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辆!永州首批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

2020/06/23 10:48 作者: 信息来源:永州新闻网

  近日,双牌城发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正式投放2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上路运营,在绿色环保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提升该县公共交通服务品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美好的公共交通出行需求。

  “新车座位与座位之间宽,乘坐的感觉更舒适,车内设施新,又有空调吹,与原来的公交车相比,乘车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为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点‘赞’!”市民陈女士在乘坐新更换的1路车后与司机袁艳妹说起了自己的体验感。

  据了解,此次上线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夏天有空调、冬天有电暖风,与传统燃油公交车相比,它行驶更平稳,安全性能更高,真正实现了零排放,能够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舒适的乘车环境,而且核载人数大大增加,其中10米款最高可达76人。现1路线运营时间是每天5:50至19:15、2路线为6:45—18:00,全程运行时间大约35分钟,每趟车平均发班间隔时间10分钟。目前,这批公交车主要用于中医院—工业园,中医院—霞灯加油站2条线路。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