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电池修复!为下一个新能源时代恢复生机,“电力十足”

2020/07/08 14:34 作者: 信息来源:恒蓄能电池

  说到电池修复,很多人都将眼光局限在电动自行车的电瓶修复上,其实大可不必,电池修复能够修复的绝不仅限在电动自行车上,随着新能源时代的逼近,电池修复在电动汽车上的运用也不少。

  新能源时代即将到来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我国是布局最早、下力气最大的国家。2010年,我国开始实施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目前我国新能源汽车的销售量已经占到全球六成以上。

  在燃油车时代,发动机+变速箱是燃油车的两大核心技术,从第二次工业革命开始,发达国家已拥有上百年的技术积累,形成了极高的专利壁垒,后发国家已经很难突破。从石油到新能源技术轨道的变更,带来了产业游戏规则的颠覆。电动车时代,电池+电动机+电控系统成为汽车的关键技术,我国汽车工业第一次同发达国家站在了同一赛道上,这是难得的换代超越的机遇。

  这也意味着,中国的新能源电动汽车的时代已经逼近,正在一步步地影响着我们的生活。

  新能源时代来临,电池修复成刚需

  如同上文所说,全面电动车时代,电池+电动机+电控系统成为汽车的关键技术。这其中,电池更是占了不小的比重。

  如果问及现代的“有车一族”或是即将考虑购车的朋友,在有着各项诱人的购车补贴的情况下,为什么仍然会选择燃油车而非纯电动或混动汽车,不少人的答案是:换电瓶太贵。

  就像电动自行车一样,一辆使用一段时间的电动车和一辆刚刚出厂的电动车续行里程数自然不一样,电动汽车也是一样的道理。电瓶的磨损是电动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必须面对的问题,更换电瓶的费用甚至能够重新购买一辆新的汽车,可是,为什么没有人考虑通过电池修复让电动汽车的电瓶恢复至出厂水平呢?那样就可以有效地节省一大笔更换电瓶的费用。

  一来是因为电池修复的普及率并没有那么高,很多人甚至不知道还有电池修复这一门技术,二来是从事专业电池修复的人员过少。但随着时间的发展和新能源时代的到来,电池这种东西逐渐成为生活必需品,电池修复技术也将随着时代进入人们的视野。恒蓄能研究电池修复技术已十余年时间,其脉冲技术能够有效帮助废旧电池恢复原本的生机与活力,必将被时代接受和认可,成为新能源时代的最佳伙伴。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