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中国氢能第一股亿华通科创板IPO获证监会核准

2020/07/15 14:54 作者:潇湘暮雨 信息来源:电车汇

   昨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同意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华通”)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

  根据此前的亿华通发布的招股说明书,科创板IPO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265万股,募集资金12亿元。募集资金计划投向亿华通燃料电池发动机生产基地建设二期工程和面向冬奥的燃料电池发动机研发等项目。资料显示,该项目建设完成后,可形成年产30kW、60kW系列燃料电池发动机8000台的规模。按亿华通募集计划,其IPO时每股价格为52.98元,拟新发市值为40.01亿元。

   亿华通的科创板上市申请为2019年7月8日受理,2019年8月5日获问询,2020年4月30日通过科创板上市委审核。如今获得证监会核准,亿华通科创板上市在即。

  资料显示,亿华通是一家专注于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研发及产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供应商。公司具备自主核心知识产权,率先实现了发动机系统及燃料电池电堆的批量国产化,产品目前主要应用于客车、物流车等商用车型。

  据统计,亿华通燃料电池系统配套的企业包含国内知名的商用车企业,在今年1-7批新能源汽车推荐目录中,亿华通配套的整车企业包含上海申龙、宇通客车、北汽福田、苏州金龙、中通客车、吉利远程、安凯汽车、中植汽车、广西申龙、东风汽车和大运汽车,搭载亿华通燃料电池系统的车辆先后在北京、张家口、郑州、上海、苏州等地上线运营。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