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助力新能源汽车下乡,江淮IEVE6榜上有名

2020/07/16 13:58 作者: 信息来源:经济参考报

  15日,工信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对外联合发布了关于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通知。据了解,此次活动定于今年下半年展开,旨在以“绿色、智能、安全”为主题,促进农村地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在已发布的参与汽车企业及车型名单中,江淮新能源汽车IEV6E“榜上有名”。

  随着城镇化进程加快、农业工业化水平提高,乡村消费实力和车行观念在近年来展现出较为可观的变化,为车企开拓新能源市场提供了土壤。在农村居民远距离出行需求日益增多、农村道路交通配套设施逐步完善的背景下,机动化、清洁化的出行方式需求将进一步得到释放,现有出行工具的升级置换也势在必行。

  业内人士指出,目前广大农村地区还处于新能源汽车市场布局的初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农村具备良好的私桩建设条件,消费者的出行半径与小型电动汽车匹配度高,停车充电占据里程和经济的上风,这是机遇。但另一方面,配套服务有待完善,产品投放存在一定的供需错配,特别是农村用户的价格敏感性和多维度考虑,都对新能源车的推广普及提出挑战。

  事实上,这并非江淮汽车助力绿色出行下乡的首次尝试。2019年,针对农村市场推出“E冲冠,万元钜惠”换/购政策,方案包含金融助购、置换礼包、24期0利息、免费保养等多重礼遇,优惠覆盖旗下多款车型。在汽车下乡惠民政策的引领下,其中iEV6E系列以及iEV7S分别带来价值8000元、9000元的置换补贴,同时参与活动的全部车型均能享受24期0利率的金融助购。

  迈出新能源汽车下乡的第一步,除了五到七万的亲民价格外,江淮IEV6E在“绿色、智能、安全”等基础层面也备足优势。

  清洁绿色方面,江淮新能源已系统掌握了电动汽车的电池成组、电机、电控三大核心技术及能量回收、驱动与制动电耦合等关键技术。例如iEV6E运动版,拥有高达390km同级领先续航水平,综合工况里程310km;充电快且安全,快充30%至80%电量仅需40分钟。

  智能科技方面,江淮IEV6E拥有手机APP远程控制、EPS电子随速转向的两项利器。智能生活一键启动,车主可以预先开启空调,调整车内温度以适宜搭乘,还可以通过手机监测车辆状态,或进行远程充电。

  安全保障方面,iEV6E运动版还通过了德国大众标准的高强度耐久、高温、高寒、山路、涉水等九大极限用户使用工况验证,并配备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在国际领先的液冷电池包恒温控制技术加持下,它能够实现整车在-30℃到55℃的环境下电池的安全运行,并成功突破了电池热失控安全保障,帮助农村消费者了解新能源,打消安全顾虑。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