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20年度汽车创新奖公布,比亚迪成唯一获奖中国车企

2020/07/17 10:16 作者:新闻播报员阿洋 信息来源:迪声漂洋

  当地时间7月14日晚,全球知名的汽车奖项——汽车创新大奖(Automotive INNOVATIONS Awards)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线上颁奖仪式,比亚迪代表中国汽车品牌斩获了“最具创新量产品牌——新能源动力总成”大奖(Most Innovative Volume Brand “Alternative Powertrains”),成为首个获得该奖项,也是本届唯一获奖的中国汽车品牌。

 

比亚迪斩获2020年度“最具创新量产品牌——新能源动力总成”大奖

  汽车创新奖自2013年由普华永道(PwC)和德国汽车管理中心(CAM)设立,每年一届,基于大数据研究,对汽车行业创新进行调查和评估,选出全球最杰出的汽车创新成果。评选的项目涉及车辆概念及车身、自动驾驶和安全、新能源及车联网等,多年来一直被视为全球最权威的汽车奖项之一。在本届评选中,评审机构对2019至2020年度,戴姆勒、大众、宝马等全球42家知名车企旗下96个品牌、1465多项创新产品和服务进行了分析和分类,以评估其创新能力。

 

2020年度“最具创新量产品牌——新能源动力总成”前三甲

  在年度“最具创新量产品牌——新能源动力总成”的奖项评选中,比亚迪宋Max车型获得了评委的青睐。特别是其混合动力版本的表现,凭借其极低的功耗在这一单项评比中名列前茅。此外,比亚迪e2和秦Pro车型也获得了很高的评价,评委会认为这两款车的功耗在各自的细分车型领域独占鳌头。

 

比亚迪全新宋MAX DM

  评委会在颁奖仪式中表示:“比亚迪创新能力极强,旗下众多车型中,共有11款车型凭借在新能源动力总成领域的创新而荣获高分。这是中国品牌首次获得这一奖项,比亚迪的综合评分甚至远远超过第二名的福特和第三名的大众。”

  此外,比亚迪在年度“最具创新量产品牌——车联网”评选中,排名第二;在“最具创新量产品牌”的总评选中排名前三。

 

汽车创新大奖(Automotive INNOVATIONS Awards)颁奖活动现场

  比亚迪欧洲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一鹏云出席颁奖仪式并发表致辞:“非常感谢评审机构对比亚迪品牌及产品的肯定,我们在努力树立品牌的国际形象,将中国制造转化为中国创造。以欧洲市场为例,我们在荷兰总部设立研发中心,与欧洲当地企业展开合作,通过更好地了解当地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整体运输解决方案。未来,我们将继续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引入更多零排放车辆,为欧洲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出行体验。”

 

比亚迪欧洲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一鹏线上致辞

  据了解,比亚迪唐EV将于今年年底登陆挪威市场,这也是比亚迪开拓欧洲乘用车领域的首个试点市场。而万众期待的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比亚迪汉也于日前正式在国内上市,凭借其超安全、高性能的豪华体验,为新能源汽车行业再次树立了新标杆。

比亚迪汉EV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