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助力创建公交都市,银隆微公交上岗芜湖

2020/07/22 14:06 作者: 信息来源:银隆新能源

   近日,继成功进驻浙江安吉后,银隆新能源微公交再次现身,身穿“淡黄色长裙”,为安徽芜湖三山区人们提供绿色环保、安全舒适、方便快捷的出行选择。亮丽的颜色,可爱的体型,市民们纷纷表示喜爱,“这还是一辆会唱歌的车!”

  助力创建“公交都市”

  作为“十三五”期公交都市第一批创建城市,芜湖市的创建工作将于2020年底完成,若评估达标将被授予“公交都市”称号。“公交都市”是公共交通服务与城市形态和谐发展的区域,具有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和资源环境压力、推进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发展的重大意义。

   作为“公交都市”创建城市之一,在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全面使用节能环保的新能源公交是芜湖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芜湖市公共交通集团引进银隆新能源微公交,用于三山区碧桂园线路,并向小区内延长线路,提升公交服务质量,满足群众的出行需求。
  行驶在城区道路的银隆新能源微公交,不仅成为了扮靓城市的文明窗口和流动的“风景线”,也将为芜湖创建“公交都市”贡献力量。

   该批微公交采用时尚淡黄色,高调安全色不仅回头率100%,还能进一步保障行车安全。车宽、车高略小于普通公交,整车身长6米,全承载封闭环车身结构,虽小但车内空间仍十分宽敞。
  据了解,芜湖碧桂园小区为双向单车道,拐弯半径小,使用银隆新能源微公交可更有效确保运行安全,提升整车的灵活性及狭窄路段的通行能力。
  推动城市道路微循环
  随着城镇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城市数量迅速增长,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居民的出行总量和出行距离呈现大幅增长。为解决城市交通拥堵难题,提高城市公共交通系统的吸引力,降低公众对小汽车的依赖。针对城市区域或社区难以被传统公共交通有效覆盖等情况,微循环公交车型应运而生。

   微循环公交车将公交毛细血管和干线公交主动脉紧密连接,是打造绿色交通网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随着新能源微循环公交线路作为主干公共交通的有力补充方案,在绿色交通中的重要性日愈凸显。

  立足于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的优势,银隆新能源提前布局微循环公交路线,打造出多种外形清新的纯电动微公交,为绿色公交开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提供可能,有效解决部分路段公共交通通行难的问题,最大限度地满足各区域居民出行需求。

 

  凭借科研实力,银隆新能源以独有的智能化水平和制造工艺打造出微型公交新产品,推动绿色公交线路通向城乡的纵深发展。

  如今,银隆新能源微公交已在四川成都四川大学校区、浙江安吉、湖南长沙、安徽马鞍山、河南洛阳、天津等多地运营。

   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银隆新能源将助力推动芜湖城市道路微循环建设,提升公共交通服务水平,积极践行绿色交通、服务民生的理念。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